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 15:03:25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南方+   点击量:次 

连山纪委监委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宝通主持,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唐宝通提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体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持不懈用党百年奋斗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宝通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保障作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推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