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动态】县纪委监委举办“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3-9 17:00:00 来源:连山组工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唯有芳华不可负,巾帼奋进正当时!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县纪委监委举办“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巾帼风采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为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勇担新使命


3333.jpg

 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有关同志导学了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带领大家就“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履职尽责,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绽放巾帼力量







到村入户宣传(1).jpg


 “乡村绿化,关系人民福祉,关乎乡村未来,人人有份、人人有责,我们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乡村绿美环境,自觉提升乡村生态环保意识,守护好身边的一草一木,不损毁树木、不践踏草地、不攀枝折花、不破坏绿化设施……”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国际妇女节“巾帼她力量”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宣传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群众详细讲解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相关政策,普及绿色发展科学知识,鼓励和引导群众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让群众从乡村绿化的“旁观者”变为“参与者”,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连山。


党纪法规铭于心践于行

展现巾帼新风采


开展政策法规知识答题(1).jpg


 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纪法知识宣讲和问答活动,“巾帼”干部争先恐后、踊跃答题,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并在学习和实战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还召开了“温情三月,共享‘廉’华”茶话会,围绕“工作经验、家庭家风、读书心得”等话题进行学习讨论、分享交流、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极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