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永和镇制度建设有新举措
发布时间:2006-6-2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今年初,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党委、政府根据实际,通过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永和镇政府规章制度》,这样既发挥干部、职工的能动性,又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使政府工作进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实行了以制度管人管事,大大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永和镇政府规章制度》主要内容有:《永和镇党政干部文明、优质服务的规定》、《永和镇干部职工工作制度》、《永和镇干部职工组织纪律制度》、《永和镇政府财务管理制度》、《永和镇干部职工奖惩制度》《永和镇干部职工值班制度》、《永和镇政府车辆管理制度》等7大项58小项,并成立了“永和镇制度执行检查小组”。自3月开始实施以来,初见成效。一是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该镇党委、政府采取“引风筑巢”的办法引资3000多万元开发了上草小赛冲铅锌矿和丹竹冲铁矿,增加了镇级的财力收入。二是努力营造政府的新形象。为改善永和镇的办公条件,镇委、镇政府一把手亲力亲为。计划筹措150多万元新建永和镇党政办公大楼,目前,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完毕,正清理“三通”,拟定6月底动工,12月竣工投入使用。三是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例如:各下乡工作组积极性高了、组与组之间大家不甘心落后、互争先进;纪律性强了,迟到、早退、上班吃早餐、买菜等现象杜绝了;窗口部门的服务意识增强了,群众办事满意了。四是执行奖惩分明。镇制度执行检查小组每月对执行情况向干部职工进行通报。对干部职工在工作上表现优良的给予30—150元的奖励,对违反制度、不主动工作的干部职工罚10一50元不等。通过落实奖惩制度,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扭转了计生等工作的被动局面,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