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清远市纪委副书记赵多想到连山调研
发布时间:2006-1-12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111日,清远市纪委副书记赵多想,纪委常委、宣教室主任张作省到连山调研。

赵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县2005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县过去一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惩防体系《实施纲要》把宣传教育与抓制度健设结合起来,促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全面推进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新一年,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和创新,抓紧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健全有利于防范腐败的体制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期间,赵副书记一行,还对该县的纪检监察内部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网站建设,保密和档案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