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地方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3-28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3 24 ,连山地方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的全体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0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党章,确保政治坚定;二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章,确保严于律己;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警钟常鸣;四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班子团结;五要严格执行税收政策,确保廉洁从税。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出“带头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绝不利用手中权力为自己、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私利,当好干净干事、廉洁从政表率”的承诺。并结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对全县地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每年一次的集体诫勉谈话。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定了《廉洁责任书》;并与全体干部职工签定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要大家要牢记承诺,从严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做勤政廉政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