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认真贯彻落实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6-2-24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县委书记陈铸谋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我县领导干部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认真听会

 

 

  2 17 ,市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连山迅速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的会议精神,并决定在 2 23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2 23 ,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如期在县民族会议中心召开,县四套班子成员、各镇场党委书记、镇(场)长、纪委和县直副科以上干部共2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华主持,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同志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县委书记陈铸谋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

1、认清形势,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认真贯彻“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反对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的行为。

2、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一要以县镇班子换届为重点,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要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要以树立清正廉洁形象为根本,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3、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一要落实好“三项责任”即要落实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抓的责任和部门的责任;二要发挥“三个体系”建设的作用,抓好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要加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上,县委书记陈铸谋同志代表县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孔华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出廉政承诺,呼吁全社会对县四套班子领导进行监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构建连山文明和谐的法治社会。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