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召开学习贯彻党章辅导报告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7-21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图为  学习贯彻党章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场

 

 图为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华代表县委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

 

图为 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作学习贯彻党章专题辅导报告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 习贯彻党章,根据省、市委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连山县委于7月20日上午,在县民族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学习贯彻党章辅导报告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连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孔华代表县委就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章辅导报告,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县纪委班子领导成员;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副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干部和县直纪检组组长130 多人参加了大会。
  孔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开局之年,是建立惩防体系基本框架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市县镇三级换届之年。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意义特别重大。
  孔华指出,作为反腐倡廉教育重要载体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今年已经是第15个年头,对于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促进连山社会、经济和谐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为契机,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抓手,以唱响廉政歌曲活动为主线,明确任务,务实创新,扎实做好上级纪委规定的六项工作:一是举办学习党章报告会暨200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二是广泛开展廉政歌曲大家唱活动;三是组织学习反腐倡廉书籍、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四是开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五是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六是大力推动廉洁文化“五进”活动。孔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带头学习,带头辅导,教育学习月期间是换届,要严格遵守纪律,尤其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的组织纪律,确保不在纪律上出问题。
  何作为同志在会上作了学习贯彻党章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运用了典型的案例和事实深刻阐述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意义,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好党章,发挥模范作用,务求实效,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