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邹学军同志到连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6-3-2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我县领导向邹学军同志汇报工作)

(邹学军同志到我县基层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邹学军到我县指导工作)

 

   3 1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邹学军深入到连山基层检查指导工作。连山县委书记陈铸谋向邹学军同志汇报了县委2005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从如何“学习党章”、“加强宣传教育”、“查办案件”、“抓执法监督”、“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八方面下功夫汇报了今年工作思路。连山县委书记陈铸谋也向邹学军同志简单汇报了县委2005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重点。

邹学军同志对连山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县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抓住了重点。邹学军对连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党章要结合单位的实际,要抓重点、有侧重点。二是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重点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村账镇管、村务公开、民主决策等工作。三是抓案件查处工作。特别要查处领导干部违纪案件,要严肃执行财经纪律,清查小金库,规范财务管理。四是抓好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

    随后,邹学军同志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铸谋、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该县永和镇。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余海南同志汇报了该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接着邹书记又到了该镇的卢屋寨村委,详细了解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该镇纪检监察工作和农村村务公开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山纪办)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