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全面推行村级会计代理制
发布时间:2006-7-11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切实加强村级集体财务管理,规范财务管理行为,有效控制新增不良债务,维护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提高村级民主管理与监督水平,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最近,连山县全面推行村级会计代理制。

代理制规定,在坚持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和资产所有权、使用权、收益权、审批权不变的前提下,村级会计核算业务全部由各镇农村会计代理服务中心采用电算化,实行统一制度、统一审核、统一记帐、统一分开、统一建档的模式进行管理。

村级财务会计代理制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我县村级集体财务管理与监督走上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