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举办“小赌是否真怡情”辩论会
发布时间:2006-1-4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图为(“小赌是否真怡情”辩论会现场)


  为了配合连山整治机关工作作风的深入开展,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联合主办的以整治机关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小赌是否真怡情”辩论会,于11月8日下午在民族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作为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以及主办单位的领导和县直机关的党员干部约300多人观摩了辩论会。

  辩论会的话题是“小赌是否真怡情”(双方的立场是通过抽签而定的。)正方的观点是“小赌怡情”; 而反方的观点是“小赌不怡情”。辩论双方均运用了强有力的论点和大量的事例阐述自己方的观点。在进入自由辩论阶段辩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特别是反方一辩付伟在发言中反应敏捷发挥出色,运用了精辟独到的语言向对方展开了激烈的反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由于正方三辩谢福英从容镇定,沉着应对,凭着自已出色的口才,分别和反方一辩付伟夺取了最佳辩论员。最后,反方以“小赌不怡情” 强有力的观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举办这样的活动在连山纯属首次,通过举办这次的辩论会活动为连山县直机关各单位开了个好头,连山县直机关各单位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辩论会活动非常有意义,各单位将会按照县委的部署,在各单位中开展“小赌是否真怡情”大讨论,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受启发,从而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的好转,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连山县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