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清远市纪委办公室主任蒋馨舜一行到连山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清远市纪委办公室主任蒋馨舜一行到连山调研

 

12月27日,清远市纪委办公室主任蒋馨舜一行到连山县召开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调研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伟彬,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室(组)负责人,部分乡镇纪委书记等共27人参加了座谈。

 

Q93A9838_副本

连山纪委对此次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调研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高度重视,事前认真了解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蒋馨舜就政治建设、监察体制改革、八项规定、巡视巡察、执纪审查四种形态、惩治腐败、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围绕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张伟彬指出,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深水期的攻坚年,必须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并结合连山工作实际谈了几点意见:一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2017年即将过去,借这次市纪委调研契机,要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不能躺在功劳簿上,要有将成绩归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干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守护好老百姓的扶贫“奶酪”,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定决心打赢这场反腐败战争,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立足实情,着眼实际,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并建立配套响应机制,不喊口号,坚决落到实处。

会上,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蒋馨舜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很多意见提得很到位,指出了新问题提出了新看法新观点,这是大家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发现、思考得来。蒋馨舜代表市纪委对大家的用心表示感谢,将认真研究整理归纳大家意见带回市纪委常委会。最后,蒋馨舜作总结发言,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做法,多为全市纪检工作立功建言献策。二是要认真领会,不断汲取十九大精神营养,稳妥推进监委改革。三是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作战水平。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