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工商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注重“四个结合”
发布时间:2006-7-25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前,连山工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市直视频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后,连山工商局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措施,拉开了2006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序幕。

在动员会上,明确提出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要突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主题,把抓好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要求以股、室、工商所为单位,摒弃厌烦情绪,消除“炒冷饭”的思想与态度,求真务实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四大活动”、即(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评比)、排头兵实践活动与红盾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一系列的工作开展,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提出了本着回顾和检验先进性教育,深化开展“三个走在前面”、创建“五个一流”、争当排头兵活动与检查和督促“执法水平建设年”活动情况等作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同时以“四个结合”: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二是把荣辱观教育与查找党性党风、思想道德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三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实施纲要》结合起来;四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四大活动”结合起来为要求开展荣辱观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明辨是非、区分善恶、分清美丑,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