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等待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06-1-2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鸡年蹒跚而去,狗年便欢腾而来。在这新春之际,连山纪检监察网(lsjj.qyjj.gov.cn)开通了。她是清远纪检监察网(www.qyjj.gov.cn)的子网,是全国纪检监察网中的一员。她是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将与其他纪检监察网一起,筑成反腐倡廉的网络长城,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尽一份力量。

连山,全称是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她很小,世界地图上找不到她的名字;她又很大,位于广东省西北部,粤、湘、桂三省(区)接合部,总面积1265平方公里。如果用一朵花来比喻,她是高耸巍峨的花蕊,而美丽宽广的花瓣的北部是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西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贺州市八步区,东部和南部分别是本省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怀集县。她的人民以勤劳的壮、瑶、汉族人口为主,其中壮、瑶族约占65%。她很古老,因为她建县(公元506年)1500年;她又很年轻,因为她成为自治县(1962年)才44年。她是情窦初开的少女,等待着您的鸿雁,等待着与您相约;她又是情感丰富的少妇,等待着与您同唱,与您共舞。来吧,朋友!热情的土地等着您去耕耘,等着您去收获。

网络连接你和我。没有网络的时候,连山与您很遥远,很陌生。现在有了网络,只要你在清远纪检监察网上的清远地图里,轻轻一点“连山”,美丽的连山就会与你约会。

您有满腹牢骚吗?别急,坐下来,她会耐心地听您诉说。

您有“金点子”吗?太好了,她会因为您而高兴一晚。

您有委屈要申诉,有不平要举报吗?她会热情接待您,为您保密,为你伸张正义。

您有优美的文字和动听的故事吗?她会开心地与您分享。

您在生活、工作中碰到困难吗?她会为您提供法律法规、党纪、政纪服务,为您解难分忧。

您累了吗?她会用温柔而动听的山歌,还有娓娓温柔的廉政歌,为您消除疲劳。……

她在等待,等待您的参与,等待您的支持,等待您的鼓励。

您的参与,将铸就她的成长,她的辉煌。

她在等待,等待您的相约,等待您的光临!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