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黄小英到小三江镇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黄小英到小三江镇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10月17日,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到小三江镇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黄小英一行到小三江镇廉政文化广场,认真参观了系列廉政文化宣传栏,听取讲解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了廉政文化广场的建设情况,对小三江镇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廉政文化广场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议。她指出,小三江镇廉政文化广场民族特色突出、展示内容丰富多彩,极具教育和警示意义,做到了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充分融合,做到了廉洁思想与社区文化的充分融合,做到了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的全方位氛围的营造,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受到熏陶教育的成效更加明显。

黄小英强调,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清风正气,摸索廉政文化建设新思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要及时做好宣传栏版面内容的提质更新工作,坚持创新廉政文化宣传形式、载体和内容,深入挖掘小三江本地廉政文化资源,融入广场建设。要利用好文化广场的教育展示功能,将其作为教育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主要宣传基地,并将教育作用不断向纵深推进,努力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腐败现象的发生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到小三江镇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小三江镇镇委书记谢梅陪同参观并热情介绍廉政文化广场建设详细情况


古色古香、色泽明亮、内容丰富的宣传栏

古色古香、色泽明亮、内容丰富的宣传栏

廉政文化广场远观

壮家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鼓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