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连山召开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3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连山召开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议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召开

10月13日上午,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议在县行政办公大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内务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韦永贵主持,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小英作讲话,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履职,以改革精神做好内务监督工作;三是要坚持原则,用心履行好监督职责。接着,韦永贵传达学习内务监督有关文件精神。最后,由黄小英为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内务监督委员聘书。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作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为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内务监督委员聘书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为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届内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内务监督委员聘书并留影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