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连山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连山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11月30日下午,连山法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连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志和,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县监察局副局长梁可文,连山法院党员干部等共30余人现场观看竞赛。来自连山法院的6名选手参加竞赛。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作点评发言

此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采取必答题、限时题和抢答题等形式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等奖。程志和、黄小英为获奖选手颁奖。黄小英对连山法院成功举办此次知识竞赛表示祝贺,并作点评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黄小英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法院是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的重要部门、中坚力量,全体法院干警务必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的实际工作中去,使自身思想和行为得到洗礼和升华。要精研细学十九大精神,结合纪检、党建工作实际,找准方向,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此次知识竞赛中,我看到了选手们的斗志和热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美丽边城、小康连山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