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彬到太保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彬太保镇宣讲党的

十九大精神

 


     12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彬到太保镇上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县纪委常委、上坪村第一书记梁克信,上坪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及村民小组长共四十余人参加宣讲学习。

   宣讲中,张伟彬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五年取得的成就、十九大的“七个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十一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彬在太保镇上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伟彬在宣讲中说,当前,我县正以建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美丽边城、小康连山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县委县政府牢固确立“4483”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全域性旅游发展计划、特色农业发展计划、生态建设提质增效计划、基础设施大投入计划、城乡面貌大变样计划、民生改善大提升计划、文化产业发展计划、创新驱动计划”等八大发展计划,努力推动连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张伟彬指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大家要更加增强发展的信心,基层党员干部要同县委县政府保持一条心,在继续加强乡村环境治理,改善人居环境,带领群众致富方面当好“排头兵”,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帮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做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既要结合本村实际又要结合当地风俗习惯;要积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制定来年发展计划;要深入宣传和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振奋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镇村落地生根发芽。


 上坪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及村民小组长参加宣讲学习

   张伟彬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大力推进八大发展计划,为连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让十九大精神在太保、上坪落实。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