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委党校 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7-10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县委第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委党校

工作动员会

图片1


7月10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在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庆卫,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动员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卢玉仙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世泳就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明确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要求,强调着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充分认识领会巡察工作的新精神;二是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是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着,卢玉仙向巡察组汇报党校近年在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唐庆卫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原因;三要坚持巡察结果的有效运用,强化整改落实;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会后,巡察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县委党校班子成员进行测评。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