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清远市纪委来连山开展勤廉工程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9-21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清远市纪委来连山开展勤廉工程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

 

 9月19日,为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要求,做好勤廉工程总结工作,完善“教育、监督、预防、正风、问责”五位一体工作机制,着力提高勤廉工程规范化建设水平,清远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文进副主任及调研组成员一行对连山开展调研活动。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党风政风室主任彭惟胜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我县一镇(永和镇)一村(永梅村委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勤廉监督室新起草制度征求意见,勤廉监督手机APP内容设置情况调研。座谈会上,文进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勤廉监督室工作,发挥勤廉监督职能,与大家进行讨论;接着,文进介绍新起草制度及勤政监督手机APP的内容设置,并听取大家的意见,随行工作人员做详细记录。

 


座谈会上调研组征求大家意见

文进率调研组在永梅村委会调研,工作人员在查阅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