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率队到太保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0:00:00 来源: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率队到太保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工作

近日,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率队到太保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工作。

黄小英一行先后到了该镇保城、黑山村委会进行实地检查,重点了解村级勤廉监督室建设和日常运转情况,听取了该镇纪委书记覃建华对村级勤廉监督室建设情况汇报。随后,黄小英一行到太保镇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台帐,详细查看了资料,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义,要做细做实,避免出现“形式主义”,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二是规范镇(村)党务政务公开,及时更新完善,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力促群众参与监督,有效提升工作效能;三是加强对勤廉监督室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室成员业务能力水平,确保能独立开展日常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逐步向基层农村延伸,真正发挥村级勤廉监督室的“前哨”作用,从源头遏制腐败的滋生蔓延。(太保镇纪委供稿)

县纪委副书记黄小英查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情况

县纪委干部在认真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资料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