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县纪委监委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以学促干提升监督质效
发布时间:2023-11-13 18:06:19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监督执纪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11月10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党风政风监督业务专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1113203147.jpg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训强能,以学促干,推动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由县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就党风政风监督和办案业务开展辅导。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系统学习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本领,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在基层实践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克服精神懈怠、本领恐慌等问题。”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全员培训、实战练兵、提能力、促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