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县纪委监委组织参观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19 17:30:16 来源:山纪宣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1018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县直有关领导干部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231113204336.jpg

 县直有关单位参观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廉泉之源”“清之源--廉洁文化 源远流长”“清之律--规圆矩方 防微杜渐”“清之诫--激浊扬清 乾坤朗朗”四个主题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卓越成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了解了清远市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用身边人身边事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微信图片_20231113204336.jpg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紧跟讲解员,通过听讲解、看展图、看视频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个模块的内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时刻紧绷廉洁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抓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