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3-9-12 16:19:42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三轮巡察对县委党校、县档案馆、县妇联、县职业技术学校、团县委、县代建项目管理中心等6个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目前,已全部完成巡察情况反馈。分管被巡察单位的县领导,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许崇砚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被巡察党组织(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大意义,增强抓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抓好巡察整改过程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要深化“改”的自觉,整体研判,深挖病灶,综合施策,狠抓整改落实;要精准“改”的举措,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改出成效,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深化标本兼治理,提升整改成效,整改既要看形式,更要看内容,最终看结果,要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增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意识。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