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镜头】清远连山:扫黑除恶“赶圩日”,倾听民声“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6-20 8:55:04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IMG_20230615_095540(1).jpg

图为连山纪委监委干部在太保镇保城村“赶圩日”街道上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现场。


IMG_3820.jpg

图为连山纪委监委在太保镇保城村宣传扫黑除恶斗争时向村民赠送“清风”扇、“清风”杯现场。

 

Q93A8006.jpg

图为连山纪委监委在连山县太保镇保城村集市上宣传扫黑除恶斗争活动现场。

“大叔,如果您村子存在‘村霸’这些黑恶势力,可以直接向我们县纪委监委举报,或者拨打上面的举报电话,写举报信投放至扫黑除恶举报信箱。”这是连山纪委监委在太保镇保城村“赶圩日”上开展宣传扫黑除恶斗争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连山纪委监委结合当地各镇的“赶圩日”,通过多方式、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扩大扫黑除恶斗争宣传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手册和现场宣讲、现场普法,赠送“清风”扇、“清风”杯小礼品等方式,有效地提高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和了解,让村民了解黑恶势力对社会的严重危害,鼓励、引导村民通过正确的途径勇于揭发检举“村霸”、族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用法治武器抵制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等5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20余次。(连山纪委监委供,韦惠岚 摄)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