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 下沉一线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5-10 8:54:03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51.png

  督查组到连山县福堂镇梅洞村向村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查看相关台账。(连山纪委监委供 李诗诗摄)

  为营造更好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成立专项督查组,下沉村居一线实地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督查组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处理、公厕维护管理、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污水乱排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并走访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村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限时整改,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以有效监督促进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治。”连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