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连山督查办事大厅运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9 16:59:56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日,连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宝通率督查组一行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对办事大厅运行和服务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大厅窗口设置、功能布局、事项进驻、办事流程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开办、税务等窗口的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和所需材料等手续,实地查看服务评价器等设施使用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查看大厅标准化建设、大厅人社自助服务终端机运行使用、便民设施、群众满意度评价器等设施建设,了解大厅窗口对“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落实情况。

唐宝通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便捷高效、规范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的服务工作提出意见。“要切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他提出,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强化服务责任意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中践行政治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做到热情服务,展示窗口良好形象。在接待服务群众时,窗口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始终把服务好办事群众作为工作宗旨,把服务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舒适、快捷、精准的服务。

要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开展工作,要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为连山营造更加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环境。

“做到廉洁自律,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唐宝通表示,作为直接面对群众的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以反面案例为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工作、生活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筑起一道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牢固防线,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