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2-2-11 16:29:01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前,连山纪委监委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宝通主持,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组)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山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精心组织谋划,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效抓好理论学习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监督检查、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使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民本情怀日益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党性锤炼、思想洗礼、政治自觉、历史自信、革命精神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提升了政治能力、强化了宗旨观念、明确了使命责任,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结合。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研实践、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坚持以“理”化人、以“信”育人、以“德”立人、以“行”树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悟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直面矛盾善作为,不断增强斗争精神;要践行初心担使命,不断厚植执政根基;要聚焦中心抓主业,不断强化监督执纪,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在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作出新贡献,在保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上开创新局面,在以伟大建党精神凝神聚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上取得新成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连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