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迎春送暖丨唐宝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2-11 16:26:37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新春期间,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连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宝通率慰问组一行到太保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食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唐宝通到太保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通讯员供图唐宝通到太保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通讯员供图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唐宝通一行前往太保镇山口村、旺洞村等村委会,先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通过一句句嘘寒问暖,家常“唠嗑”,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并叮嘱当地镇、村干部要把救助政策一户一户地落实到位,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凭借勤劳和智慧过上更好的日子。

唐宝通慰问老党员。唐宝通慰问老党员。

随后唐宝通一行来到老党员的家中,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工作情况,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倾听老党员的心声,感谢他们老一辈党员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和支持连山纪检监察工作,推动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宝通表示,老党员是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自觉传承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为连山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