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关爱残疾儿童丨他们调研督导连山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10 15:07:22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南方+   点击量:次 

日前,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世文,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宝通一行人实地调研督导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作,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一行人调研督导连山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通讯员供图一行人调研督导连山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通讯员供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康复中心建设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康复中心建设的规划设计,对该项目工程资金预算、立项、项目工程招投标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指出,必须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规划建设好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清楚认识建立残疾人康复中心对符合救助条件的残疾儿童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对其进行早期抢救性康复训练,实施科学、及时、有效的抢救性康复服务,可最大限度补偿其生理和心理缺陷,为其将来入学、就业、融入社会创造条件。

调研组强调,务必确保该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场地设计、建筑面积、基本设施等各项指标满足规划要求,满足使用者需求,为残疾儿童提供良好康复环境;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的有关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确保项目工程的各类资金使用到位,保障康复中心顺利建成,让残疾儿童在康复过程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