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严纪律、守规矩丨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走进连山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5:06:37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南方+   点击量:次 

近日,连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学伟前往县人社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辅导,通过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剖析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敲警钟、明规矩、画红线。

会上,马学伟以“严纪律 守规矩”为主线,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给人社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的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他提出,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工作岗位职责,以优良作风助推事业新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