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警钟“敲”在前,连山扣好新入职公务员廉洁履职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1-11-2 16:14:34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我宣誓: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履行职责;恪守职业道德,求真务实,敬业奉献;严守党纪国法,不以权谋私、不徇私枉法、不奢侈浪费,切实维护国家公职人员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监督!”这是日前,连山小三江镇新入职公务员面对国旗宣誓的一个场景。

小三江镇新入职公务员面对国旗宣誓。覃信枫 摄小三江镇新入职公务员面对国旗宣誓。覃信枫 摄

福堂镇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李诗诗 摄福堂镇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李诗诗 摄

为推进新入职公务员更快更好转变角色,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连山纪委监委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近期开展新入职公务员任前廉政谈话,并通过勤政廉政宣誓、签订个人廉政承诺书等方式,真正把纪律“说”在前面,把警钟“敲”在前面,提前打好“预防针”,教育引导新入职公务员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自觉坚持职业道德,坚守纪律底线,坚决扣好廉洁履职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