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纪委监委:丰富学习载体 让纪律教育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1-11-2 16:11:13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纪律教育(1).jpg


“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严于律己,艰苦朴素,坚持个人的利益无条件服从党和国家的利益……”这是连山县党员干部在《红色家规》一书中写下的批注。据悉,连山县纪委监委今年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面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该县纪委监委将纪律教育融入日常,不断丰富教育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旁听庭审、反腐倡廉宣讲团宣讲、廉政家访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法律教育、警示教育深度融合,同时鼓励各单位突出活动主题,丰富学习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图为连山党校党员干部在“图书漂流”活动中讨论并记录读书体会。(连山纪委监委 陈冠敏 摄)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