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9 19:11:15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10月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句句庄严的宣告,令人激动不已。为进一步激发作为中华儿女、共产党员、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连山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连山纪委监委将此次收听收看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们早早地来到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直播开始。虽然隔着屏幕,但每每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重要节点的铿锵话语,党员干部们都会由衷发出欢呼,自豪不已。


“孙中山先生是了不起的大英雄,是伟大的革命先驱!”“辛亥革命是我们民族复兴征程上伟大的里程碑。”“台湾一定会回归,祖国必定会统一,我们有这个信心,更有这个能力。”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连山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们兴奋不已,互相谈心得话体会。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守护好人民的心,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连山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作为,深入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助力推动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着力打造民族地区绿色富民高质量发展连山样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