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乡镇动态】太保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新一届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9:05:04 来源:太保镇纪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108日上午,太保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新一届纪委委员全体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陈文华主持,镇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陈文华详细介绍了镇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职责,并根据纪委委员的个人业务特长进行了工作分工,确保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分工。

陈文华提出,中共太保镇第十六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任纪委班子,这既是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更让我们感到肩负职责重大。


新起点,新征程,新一届镇纪委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陈文华对纪委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严”字当头。“打铁还需自身硬”。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既要严肃执纪又要严格自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挺纪于前,以严明的纪律要求,强化保密意识,做正心、修身、律己的表率。


二是要“实”字托底。要明确职责定位,突出主业主责,真正把发力点聚焦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是在“细”上着力。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种业务培训,同时把握每次在信访处置、案件办理的实践工作中学习和历练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本领,精准精细办好每一起案件、处理好每一件事情。


(太保镇纪委供稿)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