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9-29 14:58:01 来源:连山发布 发布机构:连山发布   点击量:次 

根据今年省、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9月28日下午,连山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1.jpg


培训班上,县委书记许崇砚作了专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唐宝通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2.jpg


会上,县委书记许崇砚指出,此次培训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部署得当、教育及时、意义深远,希望大家静下心认真学习、接受教育,有所警示、有所反思、有所收获。


许崇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对我县党员干部作了要求。

1

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跟党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许身为党、笃行终生的执着精神;要有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要有坚持真理、尊重真理、服从真理的实事求是精神;要有克己奉公、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

2

要强化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争取更大光荣。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以身作则,修行党品、官品与人品;要严以用权,克己奉公,领导干部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要严以律己,清白做人,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要严以治家,廉洁齐家,党员干部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3

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守好人民的心。党员干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始终扎牢制度笼子,强化不能腐的制约;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强化不想腐的自觉。


许崇砚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严于律己作表率,共同为连山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jpg


为了让全县各族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佳节,许崇砚要求:

1

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2

要强化措施抓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道路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

要坚持不懈解难题,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4

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突各方面的工作。


4.jpg


田明霞、梁积书、董儒坚、杨映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各镇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上述培训班。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