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坚守节点 持续发力纠“四风”
发布时间:2021-9-17 10:01:25 来源:南粤清风 发布机构:南粤清风   点击量:次 

28.jpg

  “你好,麻烦提供一下8月份以来村务开支的发票单据……”中秋、国庆将至,为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清远市连山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责,紧盯重要节点,围绕易发多发问题,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金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对各镇村使用公车、公款、公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顶风违纪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坚决刹住“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图为连山吉田镇纪委干部实地走访村(居)监督检查值班值守在岗情况。(连山县纪委监委供 覃美素 摄)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