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连山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7-26 10:08:40 来源:连山发布 发布机构:连山发布   点击量:次 

7月26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伯池、组员郭桂兵到县纪委监委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更好地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等规定动作。今天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连山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到太保镇上坪村委会木墩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惠民工程类项目便民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该便民桥的建设进度、资金来源和后续护管等情况汇报,并对该惠民工程项目的建设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据了解,该便民桥是为了解决上坪村委会木墩村村民涉水过河,方便耕作机械过河等问题的一条宽约3米,长约12米的便民桥,预计今年内完成建设,惠及农田约150亩。


随后,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仔细查看了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资料和台帐,并听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伯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把党史学习教育重视起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把握目标做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对标对表,认真细致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并要完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来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见成效。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