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靠前监督,为乡村产业健康发展营造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1-7-22 9:38:58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南方+   点击量:次 

日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禾洞镇纪检监察干部走访该镇禾坪村节瓜种植基地,向菜农了解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收集相关问题线索。

这是连山靠前监督,为乡村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的一个缩影。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连山纪委监委坚持主动靠前监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镇村企业、合作社一线,紧紧围绕项目落地、项目实施、惠农政策落实、惠农资金到位、涉企服务、生产经营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

连山纪委监委靠前监督,为乡村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图为禾洞镇纪检监察干部走访瓜种植基地,了解情况收集问题。连山纪委监委靠前监督,为乡村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图为禾洞镇纪检监察干部走访瓜种植基地,了解情况收集问题。

通过监督检查,连山纪委监委集中摸排、收集乡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干部失职失责、违规违纪以及吃拿卡要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强有力的监督为乡村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