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7-26 9:26:25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南方+   点击量:次 

近段时间来,连山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落实见效。

收听收看现场直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深入学习领会重点内容和重大意义。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连山纪委监委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推进,把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精心学习研讨。精心学习研讨。

精心组织学习研讨。7月9日,连山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会上,多名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线上线下学相融合。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线上线下学相融合。

连山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线上线下学相融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斗争精神,不懈奋斗,加快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