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新时期如何推动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唐宝通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1-7-26 9:21:19 来源:南方+ 发布机构:南方+   点击量:次 

十三届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纪委第11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日前召开,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宝通主持会议。他提出,要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期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十三届连山县纪委第11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十三届连山县纪委第11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唐宝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唐宝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唐宝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市纪委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与本委实际相结合,切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唐宝通提出,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要联合县委组织部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紧盯重点地区、关键环节、薄弱部位,分类施策、精准监督。要严肃换届纪律,做到“十个严禁”,对涉及换届选举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格办理时限,提高办案质量。

同时,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围绕履行职责、案件质量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工作;强化程序规矩意识,严守办案安全底线,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不断提高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连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