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推动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伟彬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7-7 9:40:45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推动连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伟彬上专题党课

近日,连山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彬主持并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伟彬提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推进;要搞明白学什么、怎么学问题,深刻领会党史的重大历史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707084008.png


张伟彬讲授专题党课。


“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续写纪检监察新篇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伟彬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要守牢初心,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勇担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以学力行以学促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闭卷测试。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