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连山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7-12 9:31:54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连山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79日,连山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书记黄小英主持,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检监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Q93A0561_副本.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黄小英与多名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政党引领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画卷,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凝练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黄小英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黄家泽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大家交流了他的心得体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诞生对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世界发展格局带来的深刻改变;就是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党的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陈水和也加入到交流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彬提出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对党忠诚,增强政治学习的自觉;要聚焦纪委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好县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任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为我县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所有党员干部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