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系紧年轻干部纪法扣子用好廉政谈话 做到预防在前
发布时间:2021-6-15 0:00:00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连山系紧年轻干部纪法扣子

用好廉政谈话 做到预防在前

为做细做实任前教育,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近日,连山各镇各单位先后对2021年新入职的公务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切实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

在干部成长的关键节点,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签订承诺书、授党廉课等方式加强廉政教育,念好“紧箍咒”、抹好“清凉油”,帮助干部系紧纪法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是连山有效防范年轻干部陷入贪腐陷阱的系列重要举措。

此外,连山纪委监委坚持严把选人用人关口,突出政治素养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作为选拔的首要条件,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和能力关,对于对党不忠、为政不廉、为官不为的坚决不用,防止出现年轻干部“带病”提拔现象。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