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字体:【
连山用好党建党史党廉阵地资源红色巴士开进党员(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6-15 0:00:00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连山用好党建党史党廉阵地资源

红色巴士开进党员(人才)服务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日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的红色巴士“初心号”“清风号”平稳前行,车内嘹亮的歌声拉开了“7+N”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帷幕。

活动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用好县党员(人才)服务中心的党建党史党廉阵地资源,为全县各领域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示范样本。

寻访红色足迹

当天,参加活动的50名党员分别乘坐红色巴士“初心号”“清风号”前往连山首个中共党组织旧址,参观党建文化展厅设置的“回顾”“荣誉”“学‘习’”“奋进”“传承”“致敬”“耕耘”“清风”等八个展区内容。

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发展史,还学习了连山党建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连山各领域党建成果,感受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坚定信念和初心使命。

接受红色洗礼

在党员(人才)服务中心,他们还开展了“7个一”活动,即共观一次党建展厅、共看一系列短视频、共学一本党史材料、共谈一个红色故事、共享一次心得体会、共唱一首经典红歌、同温一次入党誓词。

随后,“红色巴士”从党员(人才)服务中心继续开往农村基层党建示范点——永梅村,参观党建促乡村振兴成果,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