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县纪委监委筑牢防汛减灾纪律“堤坝”
发布时间:2021-5-31 0:00:00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县纪委监委筑牢防汛减灾纪律“堤坝”

 

5月17日上午,为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张伟彬率队先后到太保镇上坪村委会、保城村委会,了解防汛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实地察看地质灾害点,检查安全工作。

张伟彬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洪防汛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组织转移地质灾害点群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加强监测,落实汛期防灾减灾预案,及时发出预警,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建立规范台账,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相关职能部门;三是做好综合协调,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方案,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汛期平稳过渡。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