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连山把党史学习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5-31 0:41:00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连山把党史学习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日前,连山纪检监察第三党支部(巡察)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连州市冯达飞将军纪念馆,参观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连山纪检监察第三党支部(巡察)党员参观冯达飞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跟随着纪念馆解说员的步伐,党员们详细了解革命先烈冯达飞参加广州起义、百色起义、随部队走两万五千里长征的革命征程,以及红七军在连州的革命历史足迹。他们被一个个红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所感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长自身才干,补齐业务理论短板,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在新时期巡察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参观后,连山纪检监察第三党支部(巡察)书记现场讲授党课,与党员们一起重温革命历史,谈心得话体会。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