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字体:【
连山首个派出镇监察组挂牌
发布时间:2019-7-1 0:00:00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连山首个派出镇监察组挂牌


   6月28日午,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太保镇监察组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县第一个挂牌成立的派出镇监察组。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连山县纪委监委积极争取县委的大力支持,切实解决好向镇派出监察机构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责权限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加强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镇派出监察机构组建工作顺利进行。派出镇监察组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构名称”,与镇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镇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由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兼任。派出镇监察组是实现监察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无缝对接,让监察职能向村、社区延伸。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