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字体:【
中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总支部委员会及3个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1-4-29 0:00:00 来源:连山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连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中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总支部委员会及3个党支部成立

日前中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县纪检监察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现场

随后,连山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下面一起看看各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现场图


图为县纪检监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现场


图为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现场

图为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现场

张伟彬对新成立的党总支部和三个党支部提出点要求:

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把条例作为开展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制度的规范约束作用,有效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不断提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二是创新党支部的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在抓好自学和内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大胆探索创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把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阔党员干部的视野,提升党员干部的实践能力,努力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示范作用创先争优。党组织建设要抓实抓好抓牢,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继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切实将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努力打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战斗集体。

     
 

版权所有 (C) 中共连山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山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微软IE7以上浏览器
技术支持:清远市志远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